Saturday, August 29, 2009

暴风雨前夕

趁高中统考预试真正来临之前,我想与大家分享我在这两个月内具有意义的两天~

1。 去溜冰的那一天(with doggers
其实,我在那一天有两个节目。由于世事难料,安排得不够完美,我去跟doggers溜冰,来不及与学会的同伴娱乐。以下是那一天的精彩花絮。。。


JS哥沉思着... shhh~


一开始的场景...


田哥的背影 ( CooL, right!? )


Then, 看见蓝衣美女... (Tian's result)


Ha! Every machine must do their job...


Be4 leaving, JS哥的showtime =)


See U next time, Sunway~

由于拍这些照的人是我,汉雄太不显眼了,豪哥与她溜冰于他们自己的世界当中,也有些Private的照片,所以these is it... all the photos there...

2。
下个post再与大家分享~ Hehe...

3 comments:

p0piah said...

精彩·什么都看不清·
只看到你的js哥··@@
哈哈·
好好加油吧·

Mark Chang said...

jer shin so yeng!!!

AvisChng said...

Yala... Thanks to my taking photo skill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