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痘痘X敌人

痘痘,死废材!滚开啦!
Zmk酱厚脸皮对我的脸蛋死缠烂打?
长期的抗痘战争,始终没有结束……

我的军师‘洗脸霜’换了又换,
菊花、金银花、小麦草等屡战屡败,
药膏越用越多,也徒劳无功。
就算胜过你,也只是那一两天的胜利='(
痘痘~你的战斗能力真不是盖的!佩服!

其实,你是最能反映我健康状况的人。
看一看FB 的notes, 了解你的出现,不怪你了!
有时候,看起来没长痘痘的人更要注意……
不要那么自豪,笑我的脸蛋哦~
你很可能中毒太深,健康亮红灯可脸蛋秀不出来。
(连痘痘也懒得跟你开战。:P)

谢谢你,痘痘!!
可,这也阻止不了我对你的抗战噢~

敌人有时……真的是最了解你的人。:)

1 comment:

Anneliese said...

药膏有时候用多了,反而起不了效用。
放心吧~你的痘痘会有消食的一天的,等你不再青春的时候~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