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二01零 补习篇

Uni 1st year, 一月头就开始,
“大学生”这角色还在Beta版。
补习老师?
谢谢你,但我怕。教不会,怎么办?
大转变,脸色变。谢谢你,但我怕。

新年后,再过一段时间……
补习老师。
谢谢你,我当了。教不会,再教过。
多事故,你应付。谢谢你,我当了。

下半年,开心大喊:“我是大学生!”
大学生的生活,我喜欢=)
补习老师!
谢谢你,习惯了。教不会,谈八卦。
再教过,竟钓鱼。我出题,变死鱼。
总期待,有进步。谢谢你,习惯了。

补习?补习。补习!
从原本的“怕”变成一份期待,
除了你,还要感谢你们。
少了你们,我的大学第一年不会那么有趣。
是真的……谢谢=)

缘分 未完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