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二01零 后记

1月头开始,12月头结束,
Uni 1st year 将烧尽自己生命,
我又‘烧’了些什么出来?
……不就是这篇Post咯~ (jk)

总觉得上大学的第一件事就是交友。
Cut掉网络就能杀死一个前途无量的我?
开始大学生活的我... 真的会死掉 X.x
现在的我... 休想酱就把我干掉 =D
因为... 认识了你们=) 交友,很重要。

Uni 1st year 将烧尽自己生命,
我又‘烧’了些什么出来?
不就是友情咯~

另外,special thx to my buddies:P
Jerry, Patrick and Tommy...
别以为我会少写你们=P
Semester break的时候,
是你们把我带到日不落的假期XP
Jz U knoe why~~ Say fire truck~~
Bwahahaha... wakakakka... XD

Before 100% focus on my assignment & final exam,
还是会有那份期待......
等待Wilber的归来,与会友们团聚;
等待DoGGeRs两位帅哥的回归,
重拾DoGGeRs ‘WOW~’ 的生活。

二01零 完: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