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拥有‘记忆’的东西

这两个星期不过是考试周,可是我却成功让自己沉淀下来。

平均每晚一小时,呆在书房,与书深情对望。

无聊之际,挥挥木长尺解闷,又好像蛮自在^^

按按手机,看看图片,听听音乐……

Ei~ 几乎每一张照片、每一首音乐都存在着‘记忆’。

一张张拍过的照片,会让我想起和你们渡过的欢乐时光(Doggers)

会让我记起和你们一起为学会奋斗的画面(Society) ……

这都是那美好的回忆=

一首首歌儿的背后,更隐藏着非凡的记忆。

有些歌,你发送的,让我想起你,

有些歌,我发送的,让我想起你,

有些歌,你超爱听,让我想起你,

有些歌,你超爱哼,让我想起你,

这些‘你’有他有她,也可能包括你……

这都是那美好的回忆=

拥有‘记忆’的东西,我喜欢·会珍惜^^

3 comments:

♥ amanda said...

怎么最近写的东西都那么的感性啊~
真的是…
让我无法用任何言语来回复你~
哈哈哈哈哈~

shin said...

sei waiye 恶心到死

AvisChng said...

amanda: 感性? haha... I prefer '有深度' XD
shin: thank you^^ it's a compliment,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