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伏笔的美好

睡了一觉,睁开眼,看见脑子里的告示牌。
摸一摸,想一想它到底今年贵庚?不知道!只知道它比我年轻。
看一看,读一读它那身上的字迹。超开心的!今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诶~Zomok多了个“又”字 ? “今天”本来就是全新的一天嘛! 多余... lebih... “油”死了...

重返这个文字为王的舞台,还得谢谢会友的考试周,网友的冷漠关心,老友的忽冷忽热,密友的离去(出国深造)。霎时间,很想对你们说三个字,“虽然没新意,但有意思”的三个字——你好吗?然后,再看一看昨天,我时隔10个月没发没写没读没看的好友部落格。他躲在一旁,傻乎乎的笑着。对了!就是那迷人又不讨我喜欢的笑容。昨天的他也是那副德性!

如果说会友、网友、老友、密友等的部落格是我重返部落格的catalyst,那么这个学期的semester break就是这催化剂的催化剂,而其中有家喻户晓的化学成分。其鲜艳又美观的颜色,变化无常的特性,拥有为人类带来和平或战争的超能力,是这化合物的本质。为什么我家这化合物掺杂着“冷战”与“具毒性的口水战”这两大元素?比起分解,更希望能抽离之!

虽然酱恶劣的化学反应几乎每天都在产生,这些含冤、不服、不悦、愤怒、憎恨的感觉只会在这儿呆久一些,但绝不死赖不走。说得太白,他会很开心,我才不会让他得逞!打到这里,我在心里头狠狠地藐视他,说:“I owned that smile!!”

享尽每一天的美好是我生活的宗旨,但我始终不会刻意去挽留任何感觉。
也许你会问我,哪“快乐”呢?难道“快乐”没有值得挽留的必要?
这时的我可能会愣了一下,Ooh My God~ 然后傻乎乎地道;“这就是留下伏笔的美好!”
如果刻意去挽留一件事的“快乐”,类似的事情再发生,我反而不会觉得快乐。
笑点够力低的我,看了再无聊,再无趣的笑话N次,我都能捧腹大笑啊!=D

本文作者是我,现在还是我。
然而,重返部落格的首席幕僚是那相反的我。
“又”这字眼,肯定也是“他”的杰作!

时隔10个月没发没写没读没看... 这回归来,sign out后,何时又回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