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达成目标的曙光

偶尔收拾书房,翻看自己的记录簿,看一看不舍得扔掉的纸条。

纸条上记载着的是每一年为自己设下的目标……

竟发现每一年的目标没变!想要进步的,想要学会的,依然没变。

总会往前一步的是那年龄,总会学到的是那重复性的遗憾。

可喜的事:目标不会因岁月的流失而改变。因为……

我还紧握着那信念——目标是可以达成的东西。

现在的我,还配不上Mr. Average。Mr. Slightly-above-average 有酱难咩?

心有余而力不足?这不是我。心不足且力不足?这才是我。

法克ME... 自我增长率还远不如落后国家成长率的数据... 可怕的慢T^T

Emo-ing? I'm not. I'm jz trying to record it down.
Hopefully, I won't repeat it over and over again.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