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伏笔的谜底

为什么每个人都会三心二意?
为什么每个人都会那么矛盾?
为什么总是不能在第一时间做出决定?

喜欢,想要,但不去追求。
害怕,担心,过多的顾虑。
为什么总是不能达到自己目标与理想?

'Plan is meant to be changed'
讨厌这句与现实生活很是贴切的话语。X.x

每个人的心底都会有个与‘我’信念不同的人。
既然信念与‘我’相反,干脆就叫“他” “相反的我”吧!

解剖那‘伏笔的美好’....

想刻意去挽留那些本来就能重拾的感觉的人,
操控我这几天到处去看别人的部落格的人,
就是“他”—— 那“相反的我”。

把‘又’字刻在那告示牌上,
可见“他”多想挽留‘今天是全新的一天’的感觉。
通过部落格的记载,所有感觉就不会消失。
可见“他”多么渴望重返部落格的舞台,
多么想挽留那些本来就能重拾的感觉。

明了不?嘻嘻……

1 comment:

Pxing said...

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拥有那个“相反的我”
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拥有不挽留任何感想的能力
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拥有像你如此低的笑点

可是。。。

谁叫我好多东西都放不下
谁叫我失去了再站在这个文字舞台的坚持

哈哈,
没办法,这就是我^^

我尽量激发那个”又“
请尽情期待我的归来吧。。。
兄弟都重新在文字舞台站起来了
我又岂能不呢?

Pat